楼/台诚《争诚》(ABO)3

一本正经只听大姐话的老干部日月木娄,在大姐的威逼利诱下去外地出(xiang)差(qin)了。

楼诚前面进行了手指play,现在要优雅。

所以今天的主场是台诚的!

我就是这么的公平!

正直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楼一下楼就觉得不对劲,发现阿香一直盯着自己,天哪,阿香不会是到发情期了吧,刚想去关心一下,走进一看,阿香眼里的只有担忧,她指了指坐在沙发上,静静的喝着咖啡的明镜。

明楼懂了,原来大boss在那。

明镜虽然面无表情,但是她身边的低气压引得明楼虎躯一震。

抱着一种我不下地狱,谁下地狱的心理,明楼默默地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,站在沙发边。

“大...姐?”

明镜瞥了他一眼,“坐下。”

我又犯了什么错啊大姐你快告诉我啊不管是什么我都认啊啊啊啊

明楼直直的坐了下去,像个木头。

大姐又瞥了丫一眼“啧。”

明楼差点从沙发上滑跪下去,稳了稳身子。

“大姐,怎么啦?”

咖啡杯砸到茶几上,只剩一点的咖啡溅出来一点点,明镜皱了下眉。

”你还来问我怎么了,你说你今年都多少岁了,一个终身伴侣都没有,别人姑娘天天像只饿狼一样看着你,你怎么就不去回应一下呢!“

因为我天天像只饿狼一样盯着明诚啊

”大姐,这还不是因为工作原因吗,我也想找啊。“

”工作,工作,那工作当挡箭牌还得了了你!你今天不是要去南京吗,我正好在那给你约了个姑娘,工作完必须去见她!“

”那怎么行,我还要......“

明楼话还没说完,就被明镜愈发阴郁的表情给堵回去了。

”好好好,我去我去。“

明镜满意的一笑。

准备了一会,明楼准备出发了,明台也正好起床,站在楼梯口,揉着眼睛,打着哈欠。

”大哥,你去哪?“

”有事。你给我在家好好学习,不准乱跑。“

明台挠挠头,一脸憋屈,”哦。“

明诚早已准备好,站在门口等明楼,”大哥,出发吧。“

”等等,阿诚哥干嘛要去?“

”他是我的秘书,他必须去。“

”我要阿诚哥在家陪我写功课。“

”胆肥了你,还敢跟我提要求。“

”大哥的胆不是更肥吗,明明已经对阿诚哥......“

”你说什么?!“

”你们两个别吵了,出发。明台,你要乖。“

明诚对明台笑笑,发出了他母性的关怀。

明镜快步走了过来,拦住明诚,”你不准去,等会那小姑娘看上你了怎么办,这是专门给你大哥准备的。“

明楼满脸黑线,大姐,在你心中我的魅力就那么小吗。。。

”大姐,阿诚他可以提醒我啊,免得我忘了嘛。“

明台那小兔崽子在家,明诚怎么可以在我不在的情况下和他接触!大哥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”不行,我会找人提醒你的。“

就这样,明楼在给明台眼神的警告你要是敢碰他一下,我回来就剁了你的手,明台回应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啊来啊我就碰你能咋地         后,带着一肚子的火出门了。

没了大哥在身边监督的感觉对于明台来说就像是上了天堂,哈哈哈哈哈,阿诚哥是我一个人的了。

站在原地傻笑的明台被明诚轻轻弹了一下脑门后,清醒了。

”阿诚哥去我房间吧,教我写题。“

”你复习的大部分科目都是要背的,洗漱吃完早饭后,就给我去背,等会我去检查。“

”别嘛,别嘛,阿诚哥陪我去背。“明台扯扯明诚的袖子,可怜兮兮的盯着明诚,活脱脱一只哈士奇。

明诚无奈的摸摸明台的头,这个可爱的弟弟还真是会卖萌,要不是有要事在身,他肯定去陪他了。

”乖,我忙完就去找你,你给我好好背。“

明诚快步的走进了自己的房间,明台盯着他的背影,肩膀,细腰,翘臀,这都是他想要的,明诚必须是自己的,他摸摸自己的发丝,上边还留有些明诚的温度。


明诚终于忙完,他揉揉自己的太阳穴,想起自己给明楼按摩的时候,又想起明楼现在应该正和那女子交谈,逗笑着,心中竟有一丝烦厌和害怕,他怕大姐找的女子太优秀,他怕明楼爱上那女子,当然他最怕的是明楼不再需要他。他摆摆头,想去看看明台的情况。

泡好一杯茶,试了试温度,正好,明诚才往明台的房间走去,敲了敲门,没有动静,这臭小子不会又逃了吧。

推开门一看,明台躺倒在沙发上,一本书扣在脸上,不知是累得睡了还是怕明诚检查装睡了。

明诚轻手轻脚的把茶放到了明台的书桌上,上面乱七八糟的摆满了书。

他走到明台旁边,蹲下,在他耳边轻呼:

“明台,明台,不介意的话我去把你的书桌清理一下了啊。”

盯了他一会儿,依旧没啥反应,明诚就当他同意了,大步走到书桌旁,卷起袖子,埋头清理起来,丝毫没有发现假寐的明台正偷偷的望着他,眼里充满了渴望。

整理了一会儿,热了,明诚就把白衬衫的前两颗扣子解开来,露出了他的锁骨,解开扣子的手骨节分明,实在好看,莫名的有几分性感。

明台感到自己的下体开始有了反应,明诚那普普通通的动作都能撩起他的欲   望,无法想象明诚在他底下求饶的模样会使他怎样,想到这,明台有些忍不住了,好想让明诚属于自己,好想让他爱上自己,好想是自己先遇到明诚,这样明诚爱的人就会是他了吧。

一想到这,明台变得控制不了自己,他想现在就占有明诚。

明诚专心整理着明台的桌子,突然翻到一个关于任务的单子,正准备仔细看一下,就突然被人圈住了,下意识的一个手肘往后撞去,却被身后人躲开了,刚想叫明台,

“阿诚哥,你在看啥呢?”

紧绷的心一下放松,明诚转过身,看到了明台恶作剧成功后得意的表情,

“你个臭小子!醒过来不做点声,东西都背了没?你不会从上午一直睡到刚才吧?你......”

明诚突然感觉到明台有些不对劲,天,他怎么给忘了,今天是明台的发情期啊。

随后,浓烈的Alpha气息布满了房间的各个角落,但屋外的人是发现不了的,明镜为了不让大家的气息影响到阿诚,特地这样做了。

“明台,你把抑制剂放哪了?”

明诚装着不慌不忙的样子,想要推开明台。

明台只是直勾勾的看着他,身体越来越逼近明诚,

“我的抑制剂就是阿诚哥,你啊。”明台眯眼笑时特别像一只狡猾的狐狸。

Alpha的气息越来越浓,好像迫不及待的想要把明诚吞噬。

明台按住明诚,明诚的鹿眼似乎在勾引着他,亮晶晶的,叫他怎么收手,阿诚哥啊阿诚哥,只怪你太诱人了。

舌尖轻轻舔舐了一下明诚的耳廓,明台便发现明诚早已溃不成军。

阿诚哥...你今天终于要属于我了,呵。明台眸子一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啦啦啦啦,下一章老干部救场。(可能)

大家想要明诚被明台吃吗?注意,明楼还没有吃到明诚哦哦哦哦哦!

评论(50)
热度(2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5641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