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你也是坏人啊②

高中扛把子X炫酷狂霸拽大佬
今天的扛把子有点傻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借个火。”陈伟霆直接把叼在嘴里的烟凑过去,李易峰还在发懵,觉得自己成了黑人问号的表情包,突然感觉到嘴上的烟往里怼了怼,定睛一看才知道他和陈伟霆的烟互连在一起。

傻愣愣的看着陈伟霆的烟点着,傻愣愣的盯着自己正在燃烧的烟头,傻愣愣的想这个大佬是在撩我吗。

“呼~”陈大佬对傻傻的有点可爱的李易峰吐了个烟圈,“喂,吓到了?”

烟味直冲眼睛,李易峰猛眨巴眨眼,挥手把那团烟散去,“怎,怎么可能!”

“怎么,抽烟的人还怕这烟气啊。”陈伟霆侧过身,对着李易峰,“是才学会抽烟吧。”

“屁!我已经抽了至少三个星期了!”还用手指头比了比。

“噗哈哈哈哈哈。”李易峰极度认真的样子,让陈伟霆没忍住大声笑了出来。

“你笑什么,好笑吗?我同学还没一个比我抽的久的呢!”李易峰看着陈伟霆的欠扁的笑颜,居然没想象中的烦人,还有一点儿好看?果然跟自己在同一颜值区的人怎么样都好看。

“不好笑不好笑。”陈伟霆不知怎的就想摸摸李易峰的头,真像个小孩子。想着就抬手向那团毛茸茸的毛上摸去,还没放上去就被李易峰躲开了。

“我不是小孩子。”陈伟霆的举动貌似让李易峰有点上火,“你才几岁啊,别一副大人样。”

“不多不多,二十四。”

“切,也就比我大个。。。嗯。。。二十四减十七是多少来着?”李易峰皱着个脸。

“七岁。”大佬秒答,“你还是回去上个课吧,连个算数都不会,以后怎么找工作。”

“我是在自问自答,谁让你抢答了!我都说了我是个坏人了,还找个屁工作啊。”说着说着还有点自豪。

“那以后你要是到了我手下,我可是不会收你的。”

“你算老几啊,我混道上的时候就没见过你,估计你也是个小混混吧,我看你才要找工作呢。”

“啊,烟吸完了,我也要走了,去找份工作去,拜拜了,小朋友。”

“喂!你这人怎么说走就走啊,我还等着你反驳我呢!”本来想了一大堆嘲讽陈伟霆的话,却都被憋回去了,不爽啊不爽。

已经走了几步远的陈伟霆回头给李易峰丢了根烟,“好好留着。”

条件反射般接住,再想把自己的一根烟丢回去的时候,陈伟霆已经走出好远了。切,谁稀罕你这根烟,李易峰随意的往口袋里一塞,看陈伟霆还没走出自己的视野,反正无聊,就盯着陈伟霆背影看。
看了许久,冒出来一句话,

“靠,居然还有点帅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5641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