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/台诚《争诚》(ABO)4

老干部救场高能
明楼训明台高能
今天的楼台诚有点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阿诚哥...你今天终于要属于我了,呵,明台眸子一暗。

“明台!你,你冷静点!”明诚想要推开陷在情  欲中的明台,可alpha的气息太浓,压得他使不出力气。

“阿诚哥,自己喜欢的人在身下如此模样,我怎么可能冷静。”

明台蹲下身,亳不费力的把已经发软的明诚抗到肩上,不顾明诚似小猫挠的挣扎。

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床边,其实这几步一直在考验明台的忍耐力,衬衫之间的摩擦,明诚紧绷的大腿,两人发出的不同寻常的喘息,似乎这些细节在明台的脑海中都慢了下来,洪水般冲击着他的大脑,最后只留下三个大字:

“占有他。”

最后一丝的冷静像一根细弦,在发出嘣的一声清响后断了。

抽出自己的皮带,捆住明诚那双依旧不安分的手,粗
  暴的撕开明楼送给明诚的衬衫,只想将明楼的一切都从明诚的身上剥掉,好像这样明诚就只是自己的阿诚哥了。疯狂的啃咬明诚的锁骨,这过分的爱意,却让明诚痛苦万分。

身在外地的明楼不禁打了个寒颤,举着伞的手还顺带着抖了抖,身旁的女伴询问了几句,他都极为绅士的回答没事,脑中便回想起以往自己受了风寒,明诚都会给他熬姜汤,喝了后整个人都暖烘烘的。

送女伴回到家,明楼立马就坐上了一直跟在身后的车里,呼,暖和多了,真想来碗姜汤啊。

这么想着就到了旅馆里,刚脱了风衣,桌台上的电话就响了起来,果然大姐派了人在后面跟着,明楼无奈的笑笑,接起了电话想起的却不是大姐的声音,
“明楼少爷!不好了!”

“冷静,慢慢讲。”谁都能乱自己绝对不能乱。

“刚刚我去喊明台少爷下楼吃饭,敲了半天门都没人回应,门还锁上了!”

“这有什么,可能是那臭小子又瞎跑。”

“但阿诚少爷也在里面!今天好像是明台少爷的。。。”

“嘟。嘟。嘟。”明楼已经挂了电话,抓起外套就往外冲,脑海里想到种种明诚会遭遇的可能,越想越焦急,恨不得现在一步就能到家。

“少爷!你去做什么!外面还有雨!等下你还要去接那位小姐!”

什么都不想管,什么都听不见,一直责怪着自己,如果态度强硬一点把明诚带出来,就不会让明诚遭遇这些。

明楼alpha强硬的气息压得身旁的人喘不过气,本来想要阻拦他的仆从被震得不敢往前。

硕大的雨滴落在明楼的身上,他却像是完全感受不到一样,搭上车直奔住宅。

明台全然不顾门外的敲门声,一味地抚   摸着自己渴望已久的阿诚哥的躯   体,每触到一处,就可以引起明诚的颤   栗,还有隐忍的闷哼声,就像是一个贪恋的恶魔在折磨独属于自己的奴隶,弄得他无助的挣扎,乐此不疲。

这场欢愉,却在明诚念出明楼的名字时结束了,明台猛的愣住,那根断了的弦好像又重新连在一起,冷静回归大脑,剩下的只有不甘心和悲愤。

“阿诚哥,你告诉我为什么,为什么!”明台的大吼声中带着颤音,像一只受伤的幼兽在虚张声势的吼叫。

“因为他,是我的光啊。”明明还在被明台强烈的气息绞得气都喘不过,这句话却说得异常坚定。

明台最后的心里防线被击垮,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,趴在明诚身上环住他的脖子,大声的嚎哭起来,不停的讲着对不起对不起阿诚哥我太爱你了对不起。

明诚感觉自己爱的那个弟弟又回来了,抬起手轻轻的拍着他的背,就像小时候明台受了欺负就跑进他怀里求安慰一样。

衬衫被淋成透视装,西裤黏在腿上,早上被大姐强迫精心做的发型早已毁掉,雨水顺着脑门流下,霸道的气息浓郁的吓人,明楼就以这个样子回到了明宅。

阿香正敲着大门,喊着明台少爷。看到明楼的时候发出一声惊呼,这是她第一次看到如此邋遢凌乱的明楼。

“你让开,等会儿打开门后,你们都离开,不准靠近。”

说完迅速掏出枪,“嘣!”满脸阴郁的明楼一枪打开了锁,随后他就看见明台抱着明诚一抽一抽的,瞬间急了眼,想一枪子弹炸了他弟的头。

大步走过去抓住明台的头发往上一扯,刚看见明台鼻涕横流的脸就是一记重拳下去,这王八崽子占了便宜还一副受欺负的样子,看着就烦。明台直接被掀翻,摔到床下,眼冒金星。

“大哥。”明诚一感受到明楼的气息就摆不住哥哥的架子了,一双鹿眼水汪汪的。

明楼一把把他抱进怀里,明诚瞬间被明楼的气息拢住,明楼身上冰凉的水贴到明诚身上,给明诚带来的却只有温暖,看着自家大哥头上还滴着水,只想拿块毛巾给他擦擦,别凉着了。

“明台!这个家你是不想待下去了是吗!”看着地上如丧家之犬般颓废的明台,明楼气不打一处来,又想给他来几拳。“以前教你如何冷静做人,你都忘了吗!你给我把裤子穿上站好!”

明台颤颤巍巍的穿好裤子站好,依旧一副没了魂魄的样子。

明诚的那句话一直在脑海里回荡,光?呵,是光啊,看来赢不了了啊。

“跪下!”

“我不跪!我凭什么要跪!”明楼原以为明台成了被水淹了的炮仗,废了,结果才发现这水还没淹透,这炮仗还是一点就炸。

“凭你做出这么多混账的事!”长兄如父,明楼的威严足以镇住心智还未成熟的明台。

“我...我是真心喜欢阿诚哥!”

“那你懂什么是喜欢吗?懂什么叫两情相悦吗?你喜欢你就可以强迫阿诚吗?你只是在靠下半身思考,你根本不配做alpha,更不配做明家人!”

“我没有!我没有...我没有...没有!”明台着了魔似的摇着头,站起往自己房间跑去,随即锁上了门。

“你别急了,让他长点记性。”明楼边如愿以偿的喝着姜汤,边安慰着焦虑的明诚。

啊,暖烘烘的,真好。

----------------
回家的大姐非常生气:你眼里还有没有这个弟弟!
明楼:啊?阿诚一直在我心里啊。
大姐:我是说明台!
明楼:啊?他是谁?
明诚:大姐,喝口姜汤压压惊。

评论(14)
热度(20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5641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