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你也是坏人啊①

私设李易峰17岁,陈伟霆24岁
高中小混混(完全厌学!)x黑道老大(角色扮演霸主)

___________________

夏天,教室外知了的叫声惹得人心烦。

“艹,这课上了有什么用。”李易峰狠踢了一下课桌角,发出巨大的噪音。

“李易峰!”地中海的班主任将手中的粉笔向李易峰砸去,“你给我站到讲台上来,别影响别人上课!”

李易峰随意的躲过粉笔,站起身,一脚踢开椅子,抓起从来没有翻动过的数学书往班主任的头顶就是那么一丢,“眶!”黑板上一层灰都被震起。

惊魂未定的班主任怒骂道:“你,你你这是吃了雄心豹子胆
了!”

“我这叫以牙还牙!早看你这老秃头不顺眼了,来上你的课已经够给你面子。”李易峰抬腿向教室后门走去,“麻烦你戴顶假发,不然我永远都不会来上你的课。”

“你给我站住,我数一...”

“你当我三岁小孩呢。”李易峰扭头对讲台上的老师比了个中指,随即走出了教室。

太阳像是要把走在路上的人灼烧掉,李易峰在外面晃了一个小时,身上已经出了些许汗,衣服上还散发出被太阳晒过后特有的味道,挠挠头,实在不知道干嘛,干脆去商店里买了包烟来抽,顺便去公园里的长凳上坐坐,在大树下纳纳凉,最好能看到美女。

正蒙着烟雾发着呆的李易峰突然听到一声“你好啊,小朋友。”

本来不打算理会,可小朋友三个字让李易峰打人的冲动都有了。

往旁边一看,是个上班族,长得倒挺好看,尤其是充满笑意盯着他的那双亮晶晶的眼睛,看上去老老实实的,估计是个一根筋,不会讲话罢了。

“你是在等人,还是被人抛弃呆坐这里啊?”

靠,这大叔讲的每一句话都那么惹人讨厌,“我自己一个。”

“那我可以坐你旁边吗?”被称为大叔的男人笑着望着他。

李易峰翻了个白眼,这笑容真虚伪,“随你。”

耳根子终于安静了,李易峰又抬起手吸了几口烟。

“我叫陈伟霆,你呢?”

“咳咳咳。”李易峰被突然而来的问话吓到,一口烟呛到嗓子里。

“你没事吧,我这有水,不要的话,我还有。。。”陈伟霆显得有一丝慌张。

“不用了。”李易峰缓过来摆摆手,“李易峰。”

“原来你叫李易峰啊,看你的模样像是个高中生吧。现在的时间是在上课啊,你逃课啦?不仅逃课,还坐在公园里吸烟,这样不好。。。”

“闭嘴。”婆婆妈妈的。

陈伟霆还想讲些什么,却被李易峰打断。

“啊呀呀,不小心讲多了,刚刚你说话的语气,总感觉像是个坏人呢,明明还只是个。。”小孩子。

“嗯,我就是坏人,怕了没,离我远点。”

“那太好了。”陈伟霆随意的拉开公文包,掏出一根烟,一看就价值不菲,似乎有些烦躁的解开衬衫衣袖上的纽扣,露出手臂上的纹身,斜眼看着李易峰,他现在看李易峰的眼神跟之前人畜无害的样子完全不相符,“角色扮演还真是累啊。”

李易峰背脊一绷,半天才吐出一个字:“你?”

“我跟你一样,是个坏人啊,小兔崽子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29)

© 5641 / Powered by LOFTER